清冷凝秋.

好好生活

自叙

我有一个玫瑰花园

因为我的爱人喜欢玫瑰花

他说玫瑰花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事物

不,他才是最可爱的

他总用他星子般的眼眸盯着我

我不知道他在看什么

水汪汪的眼睛让我忍不住吻他

他满脸通红地推开又拉住我的手

喃喃自语:

“要是我不在了你怎么办啊”

我指着大片大片娇艳的红色玫瑰花

“我会带着玫瑰花陪你啊”

他咳几声又“咯咯”地笑了

“净说些漂亮话”

我的爱人得了很严重很严重的病

每天都有吃不完的药

我常带他去看红色玫瑰花

因为白玫瑰太像他

他摘朵玫瑰花送给我

尽管我不喜欢玫瑰花

但我喜欢他的话

他说

男孩子也可以送给男孩子花

玫瑰花期快到了

我的爱人住进医院了

头发掉了大把

不让我看他

像落了花瓣的玫瑰花

他让我每天给他带枝玫瑰花

他说看见玫瑰就不会害怕

傻瓜,有我陪着你啊

今年玫瑰花开的格外盛

可惜他在医院看不见了

医院消毒水味很大

他说一点都不像玫瑰花

我的爱人又进手术室了

玫瑰花全开了

那是我最后一次见他

我想陪他去看玫瑰花

可是他再也看不见了

我实在是想不通人怎么能变成灰

小小一把

他说

别爱我啦爱玫瑰花

我抱着他

看着鲜红的玫瑰花

点起了火把

好啦傻瓜

我带着玫瑰来陪你啦

下辈子我还带你去看玫瑰花啊




评论

热度(2)